♥♥♥♥♥♥♥♥♥♥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24.9.11

Lucky Day in 2011♥

24.7.11
korean music wave in malaysia
正式开动


表演人物有:
FT Island
GD&TOP
4MINUTE
TEEN TOP
PARK JUNG MIN
SEUNGRI
U-KISS
今天我和vii 棱妹 思仪
4个人
因为没有买票
所以只是打算在外面听一听就算了

my fm都到场送票
可是我们赢不到
就在那里走来走去
不久就看到tune talk
那人说
如果买prepaid card就可能可以抽到入场票
结果我们就博一博
因为prepaid卡才RM10

我们一人买了一张
等他抽名字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结果真的没有想到抽中我们4个
有4张免费RM288的票
到现在我还真的不敢相信我能进到现场
给10块钱,竟然可以得到200多块的东西
昨天我还在面书说
如果天跌票下来就好了
真的是万万都没想到真的是跌下来了
真的开心多中toto


还幸运到看到颜莞倩和Danny Boy
还和她合照了
他们也是来看演唱会的



第一次看了''原来是美男''
就很很很喜欢李弘基了
想不到真的真的可以看到他真人
arh.....!!快疯了 
靓仔....也很可爱啊
他唱歌的时候还摇屁股咧..XD




现场看FT Island打band
OMG...!!
帅到
FT Island i love u so much...XDXD


韩国明星真的很红
让现场high到不行
超多马来人去看的

朴政珉也很帅
大爱



演唱会结束了
我还真的觉得我好像在发梦一样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真的看到''李弘基''
真的是李弘基咧
到现在我还在疯狂中
心还没有平复
好想再看一次
改次我一定要去做经纪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