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17.9.11

我的出街天

16.9.11
又是出街天
这次去了sunway
好久都没去过了
这次终于去到了

早上和dear吃了点心
就去蒲种载鱼, 结伊 n 佩婷


我们出发去sunway噜^^
sunway很多人,很难找parking
到达后
她们去吃pizza
我和我dear就去dindin场打机
还吃了baskin robbins..=)

redbox唱k去


我可爱的结伊
地一次跟她唱k=)



我的鱼
哈哈


合照


my dear=)
囧样.....^^


你有开眼睛吗?..haha


FT  island代言的baviphat=)
洪基拿的是lemon
一看到就买了
疯狂..XP

sunway回来就去吃晚餐
然后去brem mall看cars2=)

回家.... 
happy day=)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