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3.9.11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某人2天没有信息我了
我也没信息他
我有够白痴=')
爱斗气
够固执的就是我





new look=)



妈妈的相机sot了
一直自己在那里振><




亲爱的
我想你了=)
听见了吗?
应该是听不见吧..
呵呵




最近我好像瘦了
1个月前48kg
现在46kg
离谱到
说了都没人信

人家说
假期容易肥
可是我却瘦了
不过
我可爱的babyface依然follow着我

自从爸爸上次进院
我就瘦了1kg
假期又再瘦



晚上小学聚会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