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6.3.12

最近的生活点滴=)

呼~~~~~(我吹!!)
铺满灰尘了
都有6个月没上过来了

不知不觉~~
已经毕业4个月了
朋友们,
我还挺想念你们的=)

在The Mines的''House Of Leather''
工作也有2个月半了
不过,做到这个月15号就辞职
在家继续做我的量地官

想在家开一间网买店
可是~~~~
不都里面的程序
不知道要在哪里拿货
也不知怎样寄货><''
(抓头'')
谁能教我咧??

Oh..!!
1月14号
我的''爱人''
FT ISLANDplay演唱会没去到
遗憾=(下次,我一定要去..!!!!
他们的新歌《severely》超赞..!!
大爱呢..=)


今年的情人节你们过得怎样??
我的亲人节到penang去过噢=]
在那里我还热的发脾气发很久呢><
(排写排写)
亲爱的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不要羡慕噢..xD
嘻嘻..





我们的valentine dinner到the ship吃=)



老公,我爱你=)


换了一头卷发
素颜噢
超丑的=(




和我亲爱的快要5周年了
倒数11天
礼物还没买呢..=(
不知道要买什么??
有谁能给我意见??
救命!!
我要意见意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