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29.8.11

节目满满の一天♥

今天8点就起身了
起身和我的Mr.肥仔潘改改
太久没出街了
觉得自己蛮宅了><
正在等我的‘他’时自恋一下
上车噜


先去kota damansara吃早餐
 

我们都叫了鱼头米粉
超大碗的==
结果我一半都没有吃到


猜猜这是什么..XD


出发去1U噜

去到,买了final destination 5的戏票
卖票的以为我不够岁
结果给他看ic==
讨厌..!!
我已经18了
逛了街一下街
我们就去dum bo(玩snooker)
我还是第一次和'他'打snooker=)
 帮我背着包包的他=)


有没有看到??
超帅的^^



我与他


打保龄去了
也是第一次
连背影都那么帅
哈哈
不要赞他那么多
等下他飞天
 
今天做了一个很鱼的事...
就是我打保龄球的时候,才打了几次...
因为没力了,结果.............................
球还没滑出去的时候就跌去地上了><''
很多人看着,很鱼=(
我还是打回我的排球算了>< 

看戏去
我怕进场的时候那个人看我小孩子样
所以把IC拿在手
结果他真的要看我的IC==
我明明就18了

本来肥仔潘说回档口煮螃蟹给我吃的
因为档口太多
所以就没吃到了=(

几时要补回螃蟹给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