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30.5.11

最后一年的八独中

30.5.11我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八独中球类赛终于结束了=)
虽然进不了决赛,有点遗憾和失望.....
备战营练了5天的球,晒了10天的太阳...
平时已经够黑了,现在更黑...
不过再怎样辛苦,我们都捱过了...
谢谢排球组的''贻棱,素薇,淑镁,蕙婷,淑婷,婉欣,柔雯和教练阿keong''
谢谢我的队员陪我度过我最后一年的八独中~~~
也谢谢教练的教导...
虽然教练才19岁,不过他是很厉害...
我学校的成绩也不错,篮球男女甲组双冠....
排球男甲殿军,女乙季军~~~
乒乓女甲季军...^^
八独中正式结束....
靓仔教练与我们^^

我亲爱的队员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