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17.5.11

这一秒恨死你,下一秒很想你

跟hubby吵架,昨天终于和好了=)
和他吵架吵了大概有10天了><
都是我脾气太臭,固执,很爱和他斗气才会吵那么多天....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怪兰''..
越爱他才会越爱向他发脾气....
朋友曾说过一句话:''吵架时,这一秒恨死他,下一秒却很想他。''
我很有同感^^
前几个月我婆婆不小心打破了我的香水..
我跟我的肥仔说我香水被婆婆打破了..
他昨天送了我两枝香水,我很喜欢那个味道...
味道很清香...
今天我还陪他去time square看西装...
因为他朋友6月6号结婚,他要穿去喝喜酒..
第一次看他穿西装,很靓仔噢..虽然有点矮xD
过后我们去了starbucks叫了一杯水和一个甜甜圈..
我们还去了din din场打机..
我和他玩射抢,平时都是我赢的
可是今天我输=(
切..是我放水罢了(安慰自己=D)
之后还吃了一大杯自助的ice-cream..
拿了strawberry口味的和yogurt口味的...
价钱RM27++..100gRM5.50++
我拿了500多gram..
很贵噢..
他说很酸,可是我觉得很好吃..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很开心,所以写了很多东西...



I love starbucks^^
hubby送的香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