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10.5.11

9.5.11继续不愉快的心情T.T

很火滚很dulan啊!!!
你妹妹不见了就来找我......
我不是你妹妹的奶妈啊!!!!
你妹妹中学了阿....
她酱大个人不会跟坏人走掉的啦....
而且还是在学校里面....
你担心你妹妹还多过担心我....
女朋友???算什么???

当打来时你用那种很像是我拐带你妹妹的语气来责问我....
眼泪就要流下来了....
可是我还是忍了....

别忘记我为什么不听你电话...
是因为我还在生气....
你打了15通电话我都没接...
竟然打给我妈妈叫我听...
还问我为什么不接你电话,有急事找我....
你说话的语气不能温柔一点的是吗??


原来我不是你心中的第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