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10.5.11

7.5.11不开心的星期六!!!!!!

今天小红来,是女生容易发脾气的时候...
而且这几天天气很热,弄得我更躁...更容易发脾气...

上完学会的时候,我的肥仔竟然睡迟了...迟来载我,我就发脾气了><
回到他家冲好凉的时候,他就问我生气什么??
我就没应他,也没理他...
他竟然生气回我,用很大声和很不爽的语气问我到底在生气什么...
结果我就更不爽更不想理他了..
去吃东西的时候他叫了2个位的瓦煲鸡饭,一杯凉水和一杯冰茶...
他盛了饭给我,我一口饭一滴水也没吃过没喝过...
然后又回到他家,再一次的问我生气什么?我也不应他...
他生气的说走,我载你回家..
他走的时候很像很赶时间酱,驾车也快得要命...差点就撞车..
明知道我最讨厌你驾快车的!!!
驾得那么快,感觉他很像很不想见到我这样...
我回到家下车的时候,我还大大力甩了车门...
我才下车,他就开车走...
结果他就撞到沟渠的石头,吓到我一下了><
下车看了一眼就上回车走了...
哼!!
算了,我就是爱生气爱发你脾气...
怎样??
我已经很控制我脾气了...
不想看到我的臭脸改次就不要来载我了...
我也很讨厌看到你发脾气驾车!!!!
本来很期待的星期六可以见到你,结果就变成这样...
这样的星期六我不要!!!!
也不想有星期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