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6.8.11

幸福近在眼前...=)

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只有感觉到开心,幸福,伤心时才会写....
因为想记录下来我的喜怒哀乐....
让自己有个回忆...=)


星期五时,hubby跟我说....
他为了我做了一个我意想不到也不可能相信的事情.....
说我会很惊喜.....
 

那个惊喜就是.....
他在batu caves买了一间新公寓....
是用了他自己努力赚的钱付了头期钱....
头期钱给了''3万''块....
我真不敢相信他存到那么多钱...
他说他剩吃剩用...
平时他都说没钱,也没存到钱....都是骗我的><''
为了给我惊喜,竟然骗我...!!! 


这个惊喜我真的是想都想不到,也非常的惊喜....
公寓要3年才建好....
3年后,一个月要供千六块....(好贵><'')
要供20年...(好久噢)
我会一起跟你分担的...=)


我的dear才19岁,生日都还没到....
竟然就买了公寓><'''
老公,你是能干的..=)
你好棒噢....^^
我真的好爱你...爱你呀...=)


 ''只有越来越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