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
■■■■■■■■■■99.9% 更新中.........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爱上某个人爱我的人__♥潘展森♥

11.6.11

第一次跟老公去云顶=)


我最喜欢这张


和傻佬踩船...
不过只有他在踩罢了...
哈哈哈,我好坏哦~~

老公驾车驾到眼眯眯了~~

我的肥仔很伟大噢~~!!!
做工做了一整天才睡了1个钟的觉还带我去云顶玩...
撑了那么多粒钟陪我玩这个玩那个~~
感动T.T
老公,我把你给累坏了...
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老公,我爱你呀...

肥仔做工做到手粗粗了=(


第一次跟老公去云顶玩的票^^

老公在云顶买的

兔子牙..XD

昨天第一次跟老公去云顶玩...
还第一次玩跳楼机=S
刺激过头喊不出,哈哈
老公真的是累惨了,晚上还陪朋友打麻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